永利集团88304官网举行22级培养计划说明会暨科创启蒙会议
发布者:admin   编辑:永利集团88304官网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4日

99日下午,永利集团88304官网于M1082022级同学举行培养计划说明会暨科创启蒙会议。副院长高鹏斌、党委副书记邓平平、院科创中心主任胡士磊、团委书记韩茹,22级全体同学,参加了这次活动。

高鹏斌从培养目的到课程设置,从每个模块的学分设置到毕业要求,对培养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他介绍了创新创业学分的设置以及获得方式,并提到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学分的要求。

胡士磊介绍了科创中心的组织架构和工作内容,并介绍了大一年度项目、科技立项、互联网+、沙盘模拟大赛等经管学子参加科创活动的常见方式,此外他简要介绍了多个含金量高的赛事以及经管专业方面的相关资格证书。

邓平平鼓励同学们,要认真思考自己的成才目标,仔细阅读培养计划,积极参加各类科创活动,不断提升自己综合能力。

 

编辑审核:永利集团88304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