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实践 建新功】联学联建 共学共进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者:胡春佳   编辑:永利集团88304官网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20日

为切实落实党组织联建共建行动,以“双建”促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活力。616日下午,永利集团88304官网应用经济与工管教师党支部与威海顺迪投资公司党支部在研学楼524室开展“联学联建、共学共进”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读书分享”的形式进行,在以学铸魂中铸牢对党忠诚。应用经济与工管教师党支部的刘琼、胡士磊、杨慧力、李辉、胡春佳结合本人研究方向深入阐释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部分内容的理解。 

随后,顺迪投资公司党支部书记殷玲对读书分享活动进行高度评价,并对顺迪公司的业务情况进行介绍,她指出校企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等方面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更多地交流合作,共促提升。殷玲表示国资集团力争为我院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岗位和机会,共同为吸引高层次人才扎根威海而努力。

联学联建、共学共进”的主题党日活动把学院教工党支部和企业党支部聚在一起,将基层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落到实处,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编辑审核:永利集团88304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