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集团88304官网
永利集团88304官网2023年运动员表彰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邢书豪   编辑:永利集团88304官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19中午2023年度永利集团88304官网运动员表彰大会在研究院南518隆重举行。永利集团88304官网党委书记咸丰刚,党委副书记邓平平,团委书记韩茹作为嘉宾出席大会。永利集团88304官网优秀运动员代表、23级同学代表及部分院学生会工作人员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由邓平平总结主持,宣读表彰决定,对段鹏翔等26名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优异的团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在表彰环节中,咸丰刚为最佳团体和最佳个人颁奖,邓平平为优秀个人颁奖。

  最后由咸丰刚进行总结讲话,高度赞扬了在本次运动会中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优异表现,进一步号召同学们投身运动,奋勇拼搏。同时在生活和学习中发挥力争上游的精神,在运动场上场下均再创佳绩。


编辑审核:永利集团88304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