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利集团88304官网
【经管·团委】学院支部大舞台闪耀上演,创新主题呈现视觉盛宴
发布者:孙振峰   编辑:永利集团88304官网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129日晚7点,永利集团88304官网2023年支部大舞台在大学生多功能厅盛大上演。永利集团88304官网党委副书记邓平平、辅导员韩茹、林静、高天浩以及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晚会。此次活动以红色精神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为师生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2303001班以大合唱的形式为大家献上《少年》这首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就如同歌词中所写,少年的眼里装着星辰大海,少年的肩膀担着草长莺飞,少年的手里握着前途未来,少年的脚下踏着祖国万里。这样的少年,所见皆为美好,所行不负年少。

2303002班同学们用一首《错位时空》,上演历史的过去今生,在那错位的时空中,我们与五四运动的先驱们相遇。他们年轻的面庞,坚毅的眼神,如同夜空中璀璨的繁星,让我们看到了那个时代的激情与热血。同学们用歌声向五四运动的先驱们致敬,向那个时代的青年们致敬。

2303003班的同学们创新舞台表演形式,用影子舞的形式,展现了《百年风华》的画卷!影子舞,一种时尚而又返古的舞蹈形式,以最质朴的方式传递出最为真挚的情感。这门光与影的艺术与满腔热忱的革命情怀相遇,带领我们一起感受光影变幻的魅力,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辉煌。

2303004班以舞台剧和朗诵的形式,重现时空错位,历史相遇,一同走向那段曾经的峥嵘岁月,见证他们的《青春中国》。

2303601班以舞台剧和合唱展现班级风采,在最美丽的荣光下,同学们带来话剧《何为青年,青年何为》。百年前的青年在五四发出时代的最强音,百年后的青年回应党和人民的主旋律,把进步的心融入国家发展需求。

经过评委打分,23030012303002班获得三等奖,23030042303601班获得二等奖,2303003班获得一等奖。

(文/孙振峰,图/陈逸豪)


编辑审核:永利集团88304官网